今天w編抵達台南後,閒逛了一下就被朋友call到東豐路那附近
w編到了附近後,朋友剛好來店就說這附近新開了一下精釀啤酒吧
且是北部下來台南開的!!!!![]()
![]()
剛好下午的時間,反正閒閒沒事就去看看
抵達了之後,竟然是從以前就想去台北品飲的一家店
也就是掌門精釀啤酒啦啦啦啦![]()

整個就是很輕工業風,沒有多餘的裝飾,保留最原始的粗曠風格![]()
而且還有戶外區,喜歡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在戶外小歇一會![]()

進到了裡面也就是吧台區,我們可以看到後方有許多的啤酒頭把手
沒錯!!!
每一管裡面所裝的就是各種不同口味的啤酒ㄚㄚㄚ![]()
而且跟整間店面的風格非常的搭配

而啤酒的種類,則是使用電子看板來做分類呢,且會不定期作更新
數量居然多成這樣啊阿阿阿阿![]()
![]()

而且價目表上,每一杯酒的名子都非常特別,
有著大小杯區分,每一種酒類的酒精濃度以外
還有最特別的,連每一種酒的啤酒花度數也都打在上面呢
也代表著,
啤酒花度數越少,越清爽,度數越多,苦味越明顯
所以更能讓貴賓們依照自己喜歡的啤酒風格下去做選擇![]()

w編先來了一杯清爽口味的來福
聞起來很清爽,入口會帶有一點點的小麥香
個人覺得很適合當餐前酒呢
喝著來福的過程中
一邊思考著下一杯要選哪一種不同類型的
問了一下吧台的店員
則是介紹了一隻有打入氮氣的啤酒![]()
(一般都是打入二氧化碳或者是憑藉著啤酒本身的產生出來的二氧化碳)
當然要來給它試一下的阿![]()
這支酒就是前進都柏林

聽到啤酒顏色時,馬上出現一種印象
就是會有很重苦味的黑麥啤酒
但是!!!!!!!!!!
聞的時候有著非常香的咖啡香
入口後竟然沒有什麼苦味!!整整嚇到w編![]()

但是泡會很多,所以店員說喝完了會再補一杯一樣的![]()
整個就很棒!!!!
第三杯喝的則是桂花手
入口時會感受到明顯的桂花香氣![]()
很清香,然後帶點微苦
這時候如果再來一些起司類的餐點就很棒![]()
(W編去的時候剛好是試營運,現在已開幕囉,有提供些下酒菜的餐點)

因為剛好是下午時段,店家有提供happy hour的優惠時段
買2送1 所以因應下午時段,小喝個三杯就好囉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今日是給朋友載
)

店家目前的營業時間
15:00~00:00
星期五、六好像營業到一點!!!!
因為那邊好像都是住宅區的關係,所以沒營業太晚![]()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57號
那一排還蠻多餐廳,所以還蠻好找的!!!
期待下次去那邊品嘗其它口味的啤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